又双叒叕叒双又

危险预警!此人不定期弃坑!!!

主ch aph?

本人成分复杂

© 又双叒叕叒双又 |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醉酒

 一点无脑小段子?

露中,两人刚交往一周

可能ooc

没查到莫/斯/科叫什么,又不会取名字,所以直接叫莫/斯/科了

 

---分界线---

“小耀呢,他是不是扔下我了”

“小耀呢”

 

 

夜深人静,月黑风高,适合抢劫宅家,本来王耀也这么打算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这是他的铃声……“谁半夜打电话啊!”╰(‵□′)╯

 

“喂?”

“不好意思,请问是王耀先生吗”

哦,原来是莫/斯/科啊“莫/斯/科?有什么事吗?”现在可是近0点

“呃,伊万先生喝醉了,一直吵着要见你”不知为何,王耀感觉自己听出了一丝嫌弃

“哦,他在哪里?”

“在……”

 

总之,在这个夜晚,他被迫出门了

 

 

“先生,先生!该回去了……”

“不要,小耀都没来”

“王耀先生马上就来了”

“……真的?”

“真的”莫/斯/科眼看这招有用,赶紧趁热打铁“我们先出……”

“不要,你肯定在骗我…”他停了停,似乎想到了什么“你是骗子!你就想骗我离开这!”

 

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王耀终于到了

“莫/斯/科,我来了,你在哪”

“我在……”

话还没说完,边上一个人已经跑出了残影

“小耀来啦!”

“伊万?!”

刚说完,伊万就肉眼可见地伤心起来

“你甚至都不肯叫我‘万尼亚’”

“不是……”

“你明明说好的……”

“我们不是说好是 私下 吗”

“不是!”

什么啊!

 

 

“那么,麻烦先生了”

“没事没事”

此时伊万已经睡着了,整个人挂在王耀身上

 

又是十几分钟的车程,他们到家了

 他们家离得近,不过几分钟,王耀就回到自己家了

 

月亮高悬夜空,已经1点了

 

“还是睡觉吧”

 

 

-----结束线-----

终于考完了

终于写完了

就算是暑假依然不定期更新

毕竟我两个月的假期1个月补课,半个月写作业,我自己还要玩……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