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叒双又

危险预警!此人不定期弃坑!!!

主ch aph?

本人成分复杂

© 又双叒叕叒双又 | Powered by LOFTER

【ch】末日日记 南

普设 架空(算是吧)

全文主【俄瓷】(已弃坑

本文【南瓷】专场


 南回忆时想的

 回忆


有点烂尾预警!


-----分界线-----

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花店

那时,我才18岁

他也是来买花的

我忘了我买了什么

但我记得,他买了一束铃兰

我问他为什么买

他对我说


“这花很像他”


我再问他,是用来纪念某个人的吗

他说


“本来是,但以后都不用了”


再问他为什么

他就只是笑笑


不得不说,他还真是漂亮

也不枉我认错性别了

而他笑起来后更是锦上添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




第二次见面是在我19岁

在大学

只不过,我是学生,他是老师

说真的,我发现他是老师时可是吓了一跳

(因为发现在一年前搭讪了老师)


下课后,我问他 他几岁了

他说


“一上来就问年纪可不好”



再后来,我就常借问问题的理由找他

也常常聊天

他也不讨厌


只是,每当我问起花店那天他的话

他却每一次都糊弄了过去


后来,我又见到了他

还是花店

他买了几支向日葵

我问他,那是干嘛的

他说


“是为了纪念一个人”


我又问他,为什么不是铃兰

他笑了,说


“‘铃兰’已经开花了,不用买了,只是‘向日葵’枯萎了,需要一些向日葵”


我还是没懂,但他已经走了


末日到来了,我又见到了他

他一个人


我带他回我的基地

他说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几天后,我终于知道什么是“铃兰”

他告诉我的


可惜这“铃兰”再一次枯萎了

被人们粉身碎骨


--------结束线---------

其实这篇好几个月前就码了一半了

但我太摸

评论
热度 ( 8 )